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者仁心》引发社会关注 马亮赢人气获口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14:35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演员马亮
text2 马亮写真

  新浪娱乐讯 2010年底,随着大型医疗职业剧《医者仁心》在央视八套完美收官后,社会影响持续发酵,引发了社会的热议和医疗界的共鸣,随后《医者仁心》更在全国范围热播,青年医生顾磊的形象深入人心,顾磊的饰演者马亮更是获得各界赞誉无数。

  据制片方透露,继央视八套首播后,《医者仁心》在哈尔滨、长春、青岛、武汉等地方台的收视率也是一路飙升,央视将会在2011年的3、4月间重播《医者仁心》。

  在电视剧《医者仁心》热播后的多次座谈会上,青年演员马亮一再表示:“生命是一种希望,人生的价值在于未来,社会和谐基于理解,理解万岁!希望观众朋友们在关注电视剧和演员的同时,感受到我们作为演员要传递给大家的一种真情实感。”

  与2010年初的忙碌不同,随着《医者仁心》的热播,马亮开始放慢节奏,进入全面休整,除了参加各个电视台预约新春晚会的录制工作,拍摄全新造型照外,马亮已经静心为开年后的工作做准备。

  据马亮经纪公司火云传媒透露,马亮开年有几部戏在手逐一开拍,5月中旬电视剧《北风那个吹》的姊妹篇《雪花那个飘》即将在五大卫视开播,这一讯息是否预示2011年将是青年演员马亮起航之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