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电视台网络春晚完美落幕 E时代新年很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23:3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新浪娱乐讯 “金虎辞旧岁,瑞兔迎新春!”由山东电视台、滨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齐鲁网携手新浪、百度等中国顶尖门户网站共同打造的海信·2011山东电视台首届网络春节联欢晚会于今晚华彩落幕。黄渤飞儿王栎鑫,两岸三地重量级嘉宾齐贺岁;大买麦乐队、Dragon Style舞团炫出自我,玩转时尚,共同打造出2011年最富激情创意的E时代新年!

  影帝黄渤转型主持人 性感热舞挑逗摩登女郎

  金马影帝黄渤以身披6条“微博”的经典“许文强式”造型出场,变身网络春晚嘉宾主持,用青岛话频频搞笑的同时还不忘挑战山东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小么哥,二人妙语连珠、笑点不断。随后,黄渤更以一身劲酷嘻哈造型再次登台,与一众穿着黑丝身材火爆的摩登女郎大飚热辣劲舞,性感挑逗,高潮不断。

  FIR演绎经典《我们的爱》 王栎鑫黑超酷炫扮《大明星》

  台湾当红乐团FIR献唱其代表作《我们的爱》、《我要飞》,动感十足、激情穿越。建宁、阿沁更现场大玩“断背”、互飚琴技,暧昧十足。

  内地乐坛小天王王栎鑫一身黑超皮衣帅酷登场,演唱《大明星》、《天生一对》两首歌曲,时而可爱、时而冷酷的表情让人印象深刻,引发现场粉丝尖叫连连。

  李莹身残志坚感动全场 折翼天使了心愿

  “2010感动山东网络人物”评选活动中名列首位的李莹也来到网络春晚的现场,她身残志坚的故事经齐鲁网的报道让全球都知道和了解了这个女孩的感人故事。在春晚举行前夕,李莹去国外大学参观的愿望在齐鲁网的努力下也得到了美国南加州大学的回应,她出国参观的愿望得以实现。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更包下往返机票,祝李莹完成心愿。

  (文 赵宇光 摄影 孙长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