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知女人心》今日上映 安雅巩俐合作默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12:0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安雅、巩俐《我知女人心》飙戏
text2 安雅、巩俐《我知女人心》首度合作

  新浪娱乐讯 博纳影业集团新春贺岁钜献,由陈大明执导、刘德华携手巩俐联袂打造的魔幻爱情喜剧《我知女人心》将于今日(大年初一)登陆全球院线。继上海、北京两地试映获得如潮好评后,该片终于锁定兔年第一天与全球观众见面。近来有多部作品即将上映的人气女星安雅受多年好友、该片导演陈大明之邀鼎力相助,片中出演豪门贵妇董夫人,不但准确拿捏人物强势个性外,更与天后巩俐上演多场幽默桥段,同演强势女人的两人默契十足,对手戏颇具看点。

  电影《我知女人心》改编自好莱坞经典喜剧片《男人百分百》,由曾成功执导过《井盖》《鸡犬不宁》的陈大明执导,讲述了刘德华饰演的男主角因意外获得能够倾听女人心声的特异功能而引发的一系列妙趣横生的故事。片中,巩俐饰演刘德华的上司,不但妩媚性感,更精明能干。两位国际巨星首度同台合作令该片人气爆棚,大年初一的绝佳上映档期更打响大卖头炮。

  片中,“性感教主”安雅出演豪门贵妇董夫人,与李成儒饰演的丈夫上演了一出“反间计”。首度饰演强势贵妇的安雅,不但要时刻警惕花心丈夫的出轨行为,还与巩俐精心策划了一场“骗局”,虽然最终被刘德华“偷听”识破,但诙谐幽默的过程也足够让观众捧腹大笑。

  作为导演陈大明的多年好友,安雅此次受邀出演也出于对导演的绝对信任。安雅直言“陈大明曾经是一位优秀的演员,他对电影有非常深刻的研究,而且有很多新鲜的想法,和他聊创作总会激发出你的很多灵感,由他执导的《我知女人心》也一定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首度与天后级巨星巩俐合作,安雅荣幸之余也通过不俗演技得到了巩俐的认可。当从导演口中得知巩俐对自己演技的褒奖时,安雅谦虚回应“能够和巩俐合作我非常荣幸,她的魅力也感染了我们每一位合作的演员,真不愧为一位光芒四射的巨星。”(文/艾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