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称81.92%的观众认为春节联欢晚会办得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14:04  中国网络电视台

  自2011年2月2日晚20点30分起,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播出的同时,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TR)对春节联欢晚会的电视直播与网络直播同时进行了满意度调查。调查结果如下:

  1、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电视直播满意度同步电话调查

  CTR自20:30分起对全国406个区县进行了观众收看春节联欢晚会的电话调查。调查连续进行了3个小时20分钟。

  截止到2011年2月2日23时45分,共访问成功2098个家庭,其中1969个家庭收看了春节联欢晚会,经数据加权后推算出,今年除夕夜,在全国收看电视的家庭中,有93.88%的家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在收看过晚会节目的家庭中,81.92%的受访者认为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办得好(其中表示很好的为49.90%,表示比较好的为32.02%)。

  2、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网络直播满意度同步调查

  CTR对中国网络电视台同步直播的春节联欢晚会也进行了调查。在春节联欢晚会开播到结束期间,中国网络电视台与腾讯、搜狐、新浪等11家网站组建传播联盟,视频直播累积观看人次达8025万。

  在通过网络收看晚会的观众中,通过网上问卷在线调查的方式收集数据。调查结果显示,在收看过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的网络观众中,58.49%的受访者认为今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办得好(其中表示很好的为45.87%,表示比较好的为12.62%)。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