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微博人气歌舞类占前三 网民满意无植入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14: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旭日阳刚的《春天里》
text2 周杰伦与林志玲的《兰亭序》

  羊城晚报讯 记者肖执缨、实习生陈健玮报道:2011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于3日凌晨1时左右落下了帷幕。截至今晨5时,已有超过15万微博用户参加了新浪微博“春晚我最喜欢的节目”评选调查,“最受欢迎节目”排前三位的全是歌舞类节目,赵本山的小品首次被排在三甲之外。

  最受微博网友欢迎的前三位作品分别是:旭日阳刚的《春天里》,周杰伦林志玲的《兰亭序》,韩庚董洁等的《过年回家》。得票率分别占总票数的34%、21%、20%。赵本山等人的小品《同桌的你》紧随其后,位列第四。在歌舞类节目中,票数最低的是祖海、徐子崴演唱的《家在心里》,支持率不到1%。

  在语言类(包括小品)节目中,连续20年参加春晚的赵本山今年显得有些“不给力”,其小品《同桌的你》虽仍居语言类节目榜首,支持率占总票数18%,但不少网友表示:“笑果”已大为减弱。冯巩牛莉的相声剧《还钱》,蔡明刘威的小品《新房》,以12%和8%的支持率分列语言类节目第二、三位。大山等人的相声《四海之内皆兄弟》支持率仅1%居末位。

  在曲艺及其它类节目中,傅琰东的魔术《年年有鱼》以4%的支持率居该类首位,杂技《晃管》和魔术《穿越》,分列第二、第三位。

  在参与调查的8000多位新浪微博网友中,对晚会表示“失望”的超过61%,认为“一般”的占24%,表示“满意”的仅占5%左右。不过,与去年植入型广告满天飞相比,今年鲜见植入型广告,这个变化让网民颇为满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