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热播收视高 杨幂冯绍峰被评最萌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10:1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杨幂、冯绍峰被评最萌荧幕情侣

  新浪娱乐讯 大型清穿偶像剧《宫》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即首播以1.99%的收视率和8.24%的收视份额,轻松拿下全国同时段收视宝座后,《宫》热度不减,不断创下收视新高,已被视为最有可能突破湖南卫视近几年电视剧收视记录的佳作。

  而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洛晴川的杨幂,和饰演八阿哥的冯绍峰,也成了观众热议的焦点。尽管剧中洛晴川的情感走向尚不明朗,但观众已把杨幂和冯绍峰称为荧幕最萌情侣,并呼吁:“晴川和八阿哥一定要终成眷属!”

  据介绍,《宫》讲述的是现代女孩洛晴川因意外穿越到清朝康熙年间,无意中陷入“九子夺嫡”的斗争中,并与夺嫡的两大主角:四阿哥和八阿哥发生情感纠葛的故事。目前,从《宫》已播出的剧集上看,穿越前就是雍正迷的晴川明显对未来的雍正:四阿哥更有好感,然而她与八阿哥之间欢喜冤家一样的吵架斗嘴和发生的各种趣事,却让不少观众直接倒戈支持“川八”恋。在《宫》的贴吧上,有不少网友留言称:“看清穿小说一直是四爷党(支持四爷),看《宫》却马上变成了八爷党(支持八爷),不为别的,就因为晴川跟八爷看起来太配了,而四爷就相对比较闷,不适合晴川。”更有观众如此评价道:“杨幂演的晴川可爱又机灵,她那对乌黑的眼睛,配上出鬼主意时古灵精怪的样子,怎么看都是个萌系少女。冯绍峰饰演的八阿哥更是出人意料,他霸道又单纯,善良又不失男子气概,想晴川时那发呆的表情简直萌死一票人。我虽然看过很多经典荧幕情侣,但像这样两个人都很萌的很少见,所以坚决支持这对最萌情侣在一起!”

  据悉,由于杨幂和冯绍峰私下里也是很好的朋友,所以甚至有网友把荧幕上的感情移到荧幕外,称希望杨幂和冯绍峰生活中也能变成情侣。不过对此,杨幂却笑言与冯绍峰只是朋友,而冯绍峰也以“幂姐”这一对杨幂的“尊称”表示两人发展的可能性不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