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调查显示 林志玲调侃董卿“最有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11:11  新闻晨报 官方微博
text1 林志玲和董卿同台

  晨报讯 兔年央视春晚的欢乐言犹在耳,而据腾讯娱乐调查,今年春晚“我最喜爱的节目”浮出水面,它们是:小品《同桌的你》22872(18.01%),歌曲《兰亭序》12251(9.65%),开场舞《回家过年》9379(7.38%)。

  在观众心目中,兔年央视春晚的最亮点,当属赵本山《同桌的你》和周杰伦《兰亭序》。最有趣的是林志玲“羞辱”董卿及魔术《年年有鱼》。西单女孩《想家》和旭日阳刚《春天里》,当仁不让地当选“最草根”节目;而海清中大奖获得推荐,容祖儿古巨基则荣膺“新势力组合”。

  与此同时,某网站总结出了2011春晚流行语如下:“别叫大爷,叫叔,你爹下手比我早。”“别谢大爸(坝),你谢三峡吧。”“脑袋太长,血供不上。”“把x埋起来。”“此处省略n字。”“眼睛是红的,心是黑的。”“我人才你天才,不就比我多个二。”“我地个亲娘四舅奶奶。”“在中国姑娘等于姑妈。”“养猪的养成狐狸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