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套帝”10年坚守观众席 网友戏称他比本山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13:12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text1 “龙套帝”

  晨报新闻(记者 荀觅)从2001年到2011年,春晚的观众席中总能找到一位观众的身影,他在历次的镜头中均有出现,被网友找出截图发到网上,并冠以“龙套帝”的名字。

  近日,一位网友在百度贴吧贴出截图,称自2001年至2010年以来,春晚的观众席中始终有一位观众被镜头捕捉,虽然座位不同、穿着不同,但10年春晚都能找到他的身影,而今年春晚这位观众又再次现身,被网友们称之为“龙套帝”。

  “龙套帝”连年出现,除被戏称“比本山大叔还火”外,网友也对此人的身份产生了极大的好奇。有网友称,该人是春晚的剧务,负责调动台下观众的气氛,所以每次都需要他拍手叫好;还有网友猜测,此人是舞台监督,所以次次坐在台下观看,主要是为监督工作;也有网友表示,该人或许是春晚工作组的领导,所以常被镜头捕捉。

  ■“龙套帝”部分“履历”

  2001年春晚40分22秒“龙套帝”首次亮相,身穿深色皮衣外套。

  2002年春晚76分51秒和83分02秒“龙套帝”分别出现在文清、朱军倪萍主持时的观众席中。

  2005年黄宏的《装修》小品表演时,“龙套帝”露面。

  2011年,“龙套帝”身穿橘色毛衣,依旧保持着微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