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捧新人 徐子崴雷佳演绎《家在心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13:1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徐子崴、雷佳春晚现场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中央电视台2011春节联欢晚会在1号演播厅进行了备播带录制。之前一直未完整亮相的赵本山小品、周杰伦、林志玲、容祖儿、古巨基昨晚均亮相。而外界现在很关注的今年春晚又能捧出哪些歌坛新势力成为今年春晚最热门的话题,有的说港台内地的方大同、萧敬腾、徐子崴、李健亮相春晚极有可能给华语歌坛带来新格局。

  今年春晚一个突出的特点是歌舞类的节目是史上最少的,歌曲节目堪称珍贵,屈指可数。在歌舞类节目被大量压缩时,宋祖英、阎维文、吕继宏、佟铁鑫、韩红、谭晶、张也、祖海、汤灿、周杰伦、林志玲、萧敬腾、方大同、徐子崴、李健、韩庚、郑钧、蔡国庆、雷佳、王丽达、吴娜、吴彤、玖月奇迹等知名歌手以及草根明星西单女孩、旭日阳刚等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将使歌舞类节目精益求精。内地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早在半年前就筹备报送春晚的作品,这次是徐子崴第二次携自己创作的歌曲亮相春晚舞台。歌曲《家在心里》华语乐坛金牌兄弟创作搭档徐子崴徐子淳作词、作曲。本次春晚徐子崴能带着他的新作《家在心里》一路闯入春晚大舞台,可见其非凡实力!今年春晚的主题是“家和万事兴”,值得一提的是,歌曲《家在心里》正是主打温情牌,而徐子崴携手雷佳,如一对恩爱小夫妻般的演绎,将歌曲表现的无比温暖、感动,成为央视兔年春晚歌舞节目的一大亮点,也成为2011春晚的最佳扣题之作。

  徐子崴二次携手自己创作的歌曲亮相央视春晚舞台,这意味下一波流行音乐新势力将是集创作和演唱实力兼备的歌手之天下。对于未来音乐市场,需要更强的创作功力,而演唱实力也将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央视春晚节目的精心设计,无疑是鼓励年轻人能发挥更多原创力,不断充实本身实力,不仅能展现自己,也能成为丰富市场的新势力。据春晚歌舞组编导介绍,在央视兔年春晚舞台上,徐子崴将携手青年歌唱家雷佳以一对恩爱小夫妻的形式,将歌曲演绎的无比温暖、感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