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助理发帖骂网友 “春晚总策划”刘赛微博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16: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官方微博

  本报讯 (记者 薛琰) 2011年央视春晚一过,“助理”成为微博流行语中异军突起的一个词。这个并未在春晚舞台上出现的词,却因自称是春晚“总策划”的春晚工作人员刘赛的一条微博而走红。

  在央视春晚节目进行中,刘赛于昨日零时45分在其个人微博中发布帖子称:“今年的春晚,我只能说我们尽力了……如果你们这样无耻地评价我们的汗水,那明年的春晚给你们机会,你们办。嫌弃不好可以不看,省得浪费你们几千万脑细胞,脑瘫了可不好治。”

  刘赛在微博中过激的言辞随即被网友转发,并引起争议。昨日凌晨2时许,刘赛删除了骂人帖,并发微博称:“上来一看,不知为什么,指责一片,才得知,助理用我的微博发了一条不该说的话。此次的春晚,对于我来说也有些失望吧!原定一审的一些节目完全被删除,这很不尽如人意,后面的节目基本和审核时的不合,不过还是总导演说了算,还望理解。在这里我代表助理向大家道歉。”

  澄清言辞过激的微博非自己所写,乃不知情的情况下由助理代笔,刘赛的这番解释并未得到网友认可,反被戏称刘赛的“助理”是兔年开年第一“网络红人”,还按照刘赛微博中将“指责”写成“职责”的错别字的格式写成各种版本的微博流传。

  据悉,现年20多岁的刘赛经常在微博上发出惊人之语,比如她在孙菲菲被打事件时就发言说:“这件事情(孙菲菲被打)十分恶劣,剧组就可以随便打人?听说组里有人罩着,那我也说菲菲有我们中央电视台罩着,《焦点访谈》、《今日说法》,哪个台里没有我们的人?不给个说法,单凭‘央视’这两个字就可以压死你们!”

  明星笑评“助理体”

  宁财神 (编剧):我那个蠢助理还真没少替我发围脖(微博),希望新的一年,绝大多数的围脖都是我自己织的……

  尹丽川 (诗人):助理门太欢乐了。大年初一,宁财神等纷纷沉浸在没有助理的自卑情绪中。ps,这一条是我助理发的。我职责(指责)了她。

  王菲(歌手):大初一的“助理体”呱呱坠地、嗷嗷成长、嗖嗖蔓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