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本山大叔玩自嘲林志玲让话题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17:04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前浪”虎年春晚小虎队王菲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后浪”兔年春晚虽然也有林志玲首次亮相作为噱头,但不论是话题还是可看性,都未能赶超,就连全国人民期待的本山大叔都自嘲最不爱看自己了。不过作为今年春晚上最大的“花瓶”,大美人林志玲凭借着胸变、疑似走光和机智回击董卿,成为春晚的最热话题人物之一。纵观整场春晚的小品,均是有高度没笑点,还有不少撞车现象,如黄宏的《“聪明”丈夫》跟蔡明的《新房》都不约而同谈到了房子的问题,而海清黄海波的《美好时代》及冯巩的《还钱》,都是拿怎么对待别人的钱说事。而春晚导演组再三表明要杜绝去年颇受批评的植入式广告,这回倒是说到做到,这无疑是一大进步。

  《同桌的你》红了一金句

  前晚,本山大叔让全国媒体热议的《星球会议》没有上台,携弟子王小利、小沈阳、李林带来了“黑马”小品《同桌的你》,明显不及去年的《捐款》跟前年的《不差钱》,甚至还赶不上他在辽宁卫视的《相亲》和湖南卫视《相约象牙山》好笑。不过小品中“此处略去XX字”倒被广泛认为是今年春晚的流行语之一,小品编剧尹琪事后透露,“此处略去xx字”实际上是赵本山自创的。

  小品中,赵本山尽量将大多数台词和包袱让给了徒弟们,但从现场观众的反应来看,最出彩的地方仍在本山大叔身上。有观众认为,赵本山小品当中调侃自己的那句“别提赵本山了,年年都上春晚,我最不爱看他了”,说出了大实话,赵本山这剂春晚灵药,越来越不灵了。不过在各大门户的调查中,目前《同桌的你》依然在语言类节目中遥遥领先,本山大叔连续13年蝉联“小品王”已基本没有悬念。

  在《同桌的你》中,赵本山大多数的时间都是坐着,有观众表示担心他的健康状况,“看起来不够精神,难道是旧病复发了?”昨日央视春晚导演马东,证实赵本山在后台有吸氧,原因是春晚的后台有将近千名演员,赵本山的休息间是相对封闭的地方,“他又在里面对词,两三遍词下来,很容易处于一种缺氧状态,他必须把自己调动到兴奋的状态里面。所以那个时候,他整个身体状态容易激动,前两年有一场病,他一激动之后,他也有担心。”

  林志玲巧呛董卿

  林志玲是今年春晚最后到达彩排的演员,因此也被看作是春晚的“杀手锏”。尽管林志玲与周杰伦搭档早已被曝光,不过当姿态撩人的林志玲突然出现在周杰伦揭开的画布之后时,还是让人惊艳了一把。为了照顾到身材并不高大的周杰伦,模特出身的林志玲特意穿了一双平底鞋,但作用并不太明显,站起来依然与周杰伦一般高。在周杰伦高唱《兰亭序》时,林志玲一边轻声念着旁白,一边手持丝带当起了伴舞,几个艺术体操里边的“丝带圈花”舞得是有模有样。表演结束后,主持人董卿叫过林志玲,问她:“你刚刚是怎么突然出现在舞台上的?不会是有托吧?”林志玲机灵地答道:“当托好像你比我更有经验。”惹来台下观众一片大笑,林志玲的这句话也被网友一致评价为春晚最经典的一句对白。

  而围绕着林志玲身上的话题在春晚之后继续发酵,有网友还贴出林志玲当晚两套服装,胸部大小的差异,开玩笑说,“这才是春晚最大的魔术。”而林志玲表演的一段“自己揭秘自己”,揭秘大变活人的魔术时,一个转身不慎臀部“春光乍现”,也被细心的网友截图,放上微博调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