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单女孩忙赶场无暇回家:春晚仍是梦一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09:51  上海青年报
text1 西单女孩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谷晓珺 从一个地下道里唱歌的歌手,到如今站上亿万人观众的春晚舞台,连西单女孩任月丽自己都觉得这一切好似一场梦。到现在聊起春晚,任月丽还称像一个梦,而节后的她因为还有各种节目要参加,忙碌到仍无法回家与家人一起过年“团圆”。她透露,过完春节后自己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回报社会。

  戴蔡明送的围巾上春晚

  谈起第一次上春晚的感受,任月丽说其实自己还是很紧张的,“一开始我都不敢往下看,后来一边唱着歌自己也慢慢放松下来了,才往台下看,看见大家看着我的目光都很和善,我从他们的眼里看到了鼓励,我觉得站在上面,自信心都起来了。”谈到自己舞台上的那套“朴素”衣服,任月丽坦言,其实那身衣服是“百家衣”:“这靴子是服装师借给我的,我戴的围巾是蔡明老师送的。她知道我是农村来的孩子,特别照顾我,前两天还送我两条打底裤,而这个衬衫是我想到要上春晚了,才跑了几家店、挑了很久买的。”

  除夕之夜,对任月丽来说能站在几十亿观众看到的地方唱歌已经是个梦想,但是她没有想到还能在这一天和自己的家人“见面”,当天节目组在她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给了她一个意外的惊喜——现场连线到了她的老家,看着自己的父母和乡里的亲戚,任月丽坦言,真的觉得除夕那天是最幸福的时刻了。不过,自从春晚后,任月丽仿佛“一夜成名”,导致她无法回乡过年,任月丽告诉记者,从4年前来到北京地下道唱歌以来,已经很久没回家过了。不过,思乡的心情依然难以抑制,她向记者直言自己很想家,但今年的春节太忙了,估计又回不去了。

  节后拍卖春晚吉他

  虽然春节有一段小长假,但对于任月丽来说,却还是十分地忙碌。她说这几天东奔西转的都没停下来过,挺累的,昨天接记者电话时,还在开会。不过,她告诉记者,自己现在正在考虑的一件事情是将那把春晚上抱着的吉他拍卖掉,所得的款项将捐给慈善机构。据悉,任月丽上春晚前还获赠了一把北京奥运火炬,而她准备把吉他和火炬合成一个标的拍卖,起拍价1元,而且拍卖所得将全部献给慈善机构。据悉,该拍卖将在2月底左右进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