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观众走红网络 漫画家夏达更希望作品被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15:33  北京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以前春晚“笑脸哥”
text2 今年春晚“笑脸哥”
text3 漫画家夏达
text4 漫画家夏达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落幕,台上节目没给观众留下什么深刻印象,倒是现场的两位观众在网上成了红人。一个是被称做最美女观众的漫画家夏达,一个是11次现场看春晚的观众“笑脸哥”冉少平。

  笑脸哥11次当春晚观众

  与夏达对春晚的淡定不同,有些人却是春晚的铁杆粉丝,观众冉少平今年被网友从镜头里筛了出来,要知道,他今年已是连续第11次参加春晚了,并且每次都是全情投入,灿烂的笑容加上热情地鼓掌是他的标志性动作,网友送他一个外号“笑脸哥”。

  有网友这样评价“笑脸哥”:“哥拖走了倪萍和文清,眼看着周鹏变身萨顶顶,细数冯巩的搭档从牛群、冬临到朱军。”说“笑脸哥”是春晚发展的见证者一点不为过。春晚结束后,很多人都好奇,“笑脸哥”到底是何方神圣?央视3位导演接受访问时回应称,估计他是春晚演员的朋友,而那位演员是春晚常客。 J203

  最美女观众漫画家夏达

  漫画家夏达可能是长得太漂亮,在春晚直播时,摄像师多次将镜头对准了她。此次来到春晚现场,夏达并非只是一名简单观众,其实她是为春晚献画来了,原本计划是她与容祖儿、余翠芝、林志玲三位美女一起上台献画。但到了现场,腼腆低调的她不愿意上台,于是她画的“吉祥兔”由李小冉代她展示,她则坐在台下静静地微笑。

  虽然春晚观众镜头大多是一闪而过,但很多人还是对这位神秘女孩留下了深刻印象,网上马上就把她称做了最美女观众,并且透露了她的身份——眼下国内最火的漫画家夏达。春晚结束后,夏达在微博中解释了不上台只愿坐在台下当观众的原因:“我真的已经努力过了,但还是没办法不紧张。不用上台真是松了一口气。”

  很多人把春晚看成是出名的途径,很多商人、艺人为博露脸不惜挖空心思,但夏达显然不那么想,她对“出名”根本不在乎,她更愿意大家关注她的作品,而不是她这个人。“不要传播我的照片,不要转发我的任何新闻,不要在我名字或职业前加上美女二字,做到这些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