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遭遇众魔术师“讨伐” 疑似走光图网上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1:12  东方早报
text1 林志玲(右)在春晚上揭秘“大变活人”。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央视兔年春晚反响平平,被称为是“史上最为平淡的一届春晚”,尽管如此,关于春晚的话题至今仍此起彼伏,火爆异常。其中,首次上春晚的台湾名模林志玲是一大热门话题,还有好事的网友定格看春晚,居然捕捉到她瞬间“走光”的镜头。此外,林志玲在春晚揭秘魔术的节目遭遇众魔术师“讨伐”。

  疑似走光图网上传

  这几天在各大论坛上纷纷流传所谓“林志玲走光图”。那张图片是在周杰伦退场后,林志玲快速换装成黑短裙大露修长美腿,示范魔术变出美女,带出下一段魔术师丁建中的表演。有眼尖的网友,在林志玲转身时,定格捕捉到她裙子飞扬走光的瞬间。

  对于林志玲疑似走光一事,记者昨天联络其经纪人范清美,她表示不可能,林志玲在表演前都做好了安全措施,不可能发生走光的情况。有部分网友也认为所谓走光图片只是角度问题。昨天记者通过网络视频查看这一节目,该画面短到连1秒都不到,可见网友多么“用心”欣赏林志玲的演出。

  揭秘魔术惹争议

  此外,林志玲表演的空箱子变出真人的魔术,演出还算精彩,只是她之后主动揭穿魔术背后的秘密,却惹来一票职业魔术师不爽,包括陈冠霖、Penny、张国洲、吴国华等在内的魔术师都在微博上抗议,刘谦就在微博上表示,“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魔术师陈冠霖表示:“似乎揭秘、破解还是国内媒体‘教育’观众观赏魔术表演的唯一乐趣,其实我觉得最难解决的,是不少行家、爱好者们亦只是以破解为乐,我们尚且有如此态度,又怎样要求外人去保护我们的专业呢!”魔术师郑淼认为林志玲的行为无疑是伤害了魔术,Penny则质疑春晚直接揭穿魔术,这群艺人怎么这么不尊重魔术。魔术师李扬还发起了“反春晚魔术揭秘大行动”。面对排山倒海的抗议声浪,林志玲的经纪人范清美低调地表示,林志玲只是按照导演的安排,没有不尊重魔术的意思。央视方面对此没有任何的回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