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建华领衔《怪侠一枝梅》 武侠剧里还有萌漫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1:4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官方微博

  本剧是唐人电影继《仙剑》系列后打造的又一部武侠力作。一向擅长以情动人、大虐人心的唐人电影,此次打造的《怪侠一枝梅》却让人有些意外,剧集主打的新概念武侠风格酷炫又神秘感十足,简洁清爽的画面和细致个性的人物造型独树一帜。剧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当属恰到好处的漫画插入让剧集更具时尚感和新意,增加不少看剧乐趣。

  剧集分九单元,每单元都有一个悬疑十足的小故事。

  人气偶像霍建华饰演的“一枝梅”老大离歌笑,将让你明白什么是沧桑男人的深沉魅力,小到一个眼神都十分有戏。

  刚刚为马天宇的宝二爷所倾倒的观众,此次则惊喜万分,一派儒雅的俊秀公子平时却是组合中的话最多的一个。他饰演的贺小梅剧中身份多、扮相多让人眼花缭乱,其中“伪娘”扮相十分惹人眼球。

  由武侠漫画改编而成的影视剧有很多,而该剧却独树一帜,邀来专人为《怪侠一枝梅》配画了独家漫画。与以前《天外飞仙》的人物肖像画,或者射雕英雄传中的人物油画不同的是,此次在片花中公布的漫画有情节、有对话,俨然一个有头有尾有高潮的武侠漫画。

  华数互动电视点播路径:强档电视剧-武侠-《怪侠一枝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