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旋律》今登央视 马苏变身时尚先锋战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5:3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青春旋律》剧照
text2 马苏、蒋梦婕
text3 清纯马苏

  新浪娱乐讯 由古巨基马苏蒋梦婕杨洋金希澈等中韩两地明星携手出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青春旋律》即将于今晚登录央视。此次,女星马苏在剧中摘掉“女悍匪”、“麦兜”的头衔,摇身变成了性格爽朗泼辣的时尚先锋董芊芊。

  实力女星马苏,自出道以来已为观众奉献上数十部精彩影视剧集。在其塑造的众多人物形象中,或温婉柔弱、或活泼开朗、亦或是攻于心计,每一个个性鲜明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10年,《我的美丽人生》、《大西南剿匪记》的荧屏热播则再次让观众见证了马苏的实力演技。《我的美丽人生》中,全程裸妆出演的上进、励志小保姆“王小早”,为马苏赢得好评不断,被誉为最美小保姆。而《大西南剿匪记》中胆识过人、豪爽大气的郑幺妹更是掀起了一轮观众追剧的热潮,获得业内外一片赞誉之声。除此之外,已于国内部分地面频道播出的《旗袍》中的美女特工关萍露、刚刚拍摄完成的《三十岁,你好》中的“麦兜”罗花儿,也同样向观众证明了马苏在人物塑造上的百变功力。此次,在青春励志偶像剧《青春旋律》中,马苏则来了一次本色演出,摇身变成爽朗泼辣的时尚先锋。

  《青春旋律》讲述的是几个初涉社会的大学毕业生为事业打拼的故事。该剧集合了当下颇受追捧的两岸明星及韩国人气偶像金希澈,自开拍之初便受到了媒体的普遍关注。马苏在剧中饰演的董芊芊是个性格爽朗、泼辣、乐观的时尚女孩,是个能够引领时尚走向的潮流达人。为此,马苏在剧中成为了服装最多的演员,除了剧组的服装外,马苏更是自掏腰包购置大量潮服。这让平时都是由母亲掌管财政,按月领工资的马苏则是大呼过瘾。对于董芊芊这个人物,马苏称是自己完成的最轻松的一个角色,因为这就是生活中的自己。马苏调侃道:“可能我演的那种柔弱、苦情的受气包比较多,大家就觉得我应该是很温柔的人,其实生活中的我就是董芊芊,挺爽朗泼辣的,再发展一下就能成郑幺妹了。”

  据悉,该剧即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与观众见面,生活中的马苏到底是怎样的性格?让我们共同期待《青春旋律》中的董芊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