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草根明星的今后:旭日阳刚近期无个唱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2:07  沈阳晚报 官方微博

  由西单女孩任月丽、农民工组合旭日阳刚和深圳民工街舞团参与的春晚,极大地张扬了草根的标签,从网站微博的春晚调查中来看,目前旭日阳刚的支持率甚至高过了赵本山的小品。随即有消息称:旭日阳刚被演出商看上,杭州一家演出公司力邀他们3月在杭州开演唱会,届时汪峰还会给他们当嘉宾。但消息出炉之后,汪峰公司否认。

  旭日阳刚:

  近期没有开个唱计划

  面对众说纷纭的传闻,春晚期间才刚刚开通了微博的旭日阳刚辟谣:“我们近期没有去杭州开个人演唱会的计划,所以汪峰老师担任嘉宾的事也不属实!我们会不断学习和努力,今后在条件允许的时候再做考虑。感谢大家的关注和关心!”

  有关旭日阳刚借汪峰本人炒作的消息传播开来后,汪峰在微博发过这样的感慨:“在这所谓的盛世里,所谓的圈子里,让我们少一些利用,少一些欺骗,少一些追名逐利!希望《春天里》可以抵达真正理解和感同身受你的高尚灵魂里,希望它可以帮助所有真正孤独的心灵。不需要争论,不需要矫情,它是我给这世界最好的礼物!”

  任月丽:

  唱着《想家》实则没回家

  尽管任月丽除夕当晚唱完《想家》不久在微博上写道:“第一时间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还有我的亲人和家人。站在春晚舞台上,就像站在星空里唱歌一样,让我想起有时在地下道唱歌时,总感觉抬头就会有满天星辰。”但其实春晚之后,这个唱着《想家》的女孩根本没有回到老家,而是忙于各地赶场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