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热播 真假包公大对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4:2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包公”金超群与“展昭”何家劲对打
text2 展昭出剑之快使得包公躲避不及
text3 展昭拔剑看似威胁其实另有隐情
text4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天歌传媒出品的40集电视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正在黑龙江、江西、河南、云南、山东等卫视热播,该剧由金超群、范鸿轩、何家劲三位主演,王莎莎饰演小侠艾虎,更有刘佩琦、闫学晶、金铭、陈浩民江宏恩、姚刚、何中华、崔波、徐囡楠等两岸演员倾力加盟,该剧全新的阵容和故事必将引起春节档期的收视热潮。

  真假“包公”对决 金超群露真功夫

  在小侠艾虎单元中,黑妖狐智化假扮包大人被展昭识破,包公的饰演者金超群首次露出“真功夫”,拳脚中能看得出武术功底。据金超群自曝曾经是台湾当红小生的他,对武术的戏份尤为喜爱,自己曾亲身吊威亚,真刀真枪地对打,比如《天师钟馗》《布袋和尚》中,都有打戏。

  新版《包青天》延续经典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延续了93版单元剧的风格,40集内容分为六大单元。金超群在介绍时称,该剧是跟天歌传媒合作的全新《包青天》系列中的第一部,起到承上启下、承前启后的作用。剧中保留了铡包勉、五鼠闹东京两个经典故事,而包公前传、小侠艾虎、北侠欧阳春、昭华恋四个单元则是全新的内容,讲述了开封三子的相识,小侠艾虎的身世,以及展昭与丁月华(金铭饰演)的爱情故事等,对以前没有解释过的地方做个交代,比如三口铡刀是怎么来的等等,使观众看得明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