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生门》今晚登陆沪上荧屏 刘恺威牵手姚芊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18:3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精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冯柏源导演,演员刘恺威、姚芊羽主演的电视剧《重生门》将于2月9日登陆电视剧频道,每晚3集连播。这是一部品位颇高且有鲜明风格的年代剧,不仅故事情节波澜起伏,人物性格各具特色,并在主题底蕴上也一反眼下大多国产电视剧解构主题甚至无主题的虚华和浮夸,以男主人公九死一生的涅磐经历,以复仇男人在付出惨烈代价之后对生命、生活的感悟,凸显了这样一个主题——人生欲成大器,一定要经历三分雕、七分磨的过程。

  投资方:斥巨资,讲述不一样的年代剧

  由当时引领“娘”字系列年代剧为代表的《徽娘•宛心》原创方及投资方之一的上海艺甲天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上海电影(集团)公司合作拍摄的三十集年代剧《重生门》在当今年代剧泛滥的电视剧市场,该公司仍极有信心地斥千万巨资于这部作品的制作中,可见有它的独到之处。

  一个影视作品必须具有它的可看性,自然不在话下,而《重生门》作为年代剧似乎也逃不开它的基本模式,两大家族的恩怨纷争、男女主角的爱恨情仇,甚至连制作方自己也称,偶尔有一些小桥段似有雷同,但制作方笑言,他们一点也不担心,就如琼瑶阿姨笔下的爱情方程式,观众可是百看不厌。更甚之现在众多投资方翻拍以往作品,那不止桥段雷同,更是故事如一,但不同版本自有其可看之处。《重生门》制作方仔细研究过风靡大陆市场的众多韩剧,如《浪漫满屋》、《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等,其故事内容并不烦琐,更称不上跌宕起伏,却使得观众沉迷其中,不能自拔,原因在于细节,细节决定成败。而《重生门》制作方正是抓住这一点,大下苦功。制作方表明,《重生门》不仅在横店取景,主要场景还是在仙居和黄山取实景拍摄,目的是不想与以往众多年代剧在感官上有所雷同。制作方表示,大家将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年代剧,正如其名《重生门》:我们要做到中国年代剧的重生。

  剧中人物造型设定成最大亮点

  《重生门》刘恺威的造型,从白面书生转变为面具与疤痕齐上阵的西洋绅士,却更体现出他的男人魅力;姚芊羽首次出演年代戏,扮相唯美动人,俏皮可爱。男女主角的造型突破,也是他们所饰演过的所有角色的突破。

  该剧中恺威的造型绝对是一大亮点,有面具、有伤疤、有长发、有短发、有斗篷、有洋装,这些都是制片方专门为恺威定制的。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该剧中恺威戴面具的造型,制作方曾一直担心恺威俊朗的外表被冷冷的面具和伤疤覆盖,会不会带来反效果,使喜爱他的观众产生抵触心理,但是当看到他的面具造型后惊呆了,配上长发、洋装,使之更具有让人砰然心动的大男子气概,彻底被恺威的个人魅力、角色魅力所折服。

  姚芊羽首次出演徽州年代戏,扮相时而俏皮可爱,时而端庄大方,时而楚楚可怜。以往的年代戏服都是宽宽松松,看似臃肿,该剧的造型师将女演员的服装都加以修饰,体现出女性的线条美,服装色彩也极为鲜艳、丰富,突破了以往年代剧的灰暗色调。

  刘恺威:内地拍戏,首度同期录音,声音充满磁性。

  近年来,在内陆发展的香港艺人刘恺威,继《换子成龙》、《顺娘》、《凤穿牡丹》等作品后,人气急升,可是一直让他耿耿于怀的是,他总是需要通过配音才能完成整部作品。而三十集年代剧《重生门》的制作方却给了恺威一个挑战自我的机会,这也是恺威首次参与大陆地区同期录音拍摄的作品,恺威自称还是有些压力的。制作方在拍摄前一个月,替恺威请来上海戏剧学院的专业老师为他强补普通话,一个月下来,恺威不辱使命,普通话大有长进。《重生门》近日正在紧锣密鼓拍摄中,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恺威的声音极具磁性,那么就让我们关注《重生门》,期待恺威的精彩表现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