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晚节目正评选 旭日阳刚暂时落后《非常1+1》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我最喜爱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正在进行中,记者昨日在央视网站上看到,评选分歌舞,小品,戏曲、曲艺及其他,特别节目四大类,截至记者发稿时,开场歌舞《回家过年》以23.12%暂居歌舞类第一名,周杰伦的《兰亭序》次之;小品类赵本山的《同桌的你》以34.89%居首位,戏曲、曲艺及其他类中,冯巩等人表演的相声《还钱》、丁建中的魔术《穿越》暂居第一,草根歌手旭日阳刚、西单女孩、深圳民工街舞团联袂表演的节目《我要上春晚》在特别节目类,暂时落后于《非常1+1》。此次活动投票将于2月14日(正月十二)12:00结束。

  兔年春晚落幕后,人气飙升的旭日阳刚被传出身价水涨船高,将于3月、4月分别在杭州、宁波举行演唱会,届时,汪峰《星光大道》的选手将作为嘉宾亮相。整场演出演员总酬劳超过30万元,其中旭日阳刚的唱酬至少占三分之二。昨日记者了解到,旭日阳刚组合成员王旭通过微博否认了开演唱会的消息:“尊敬的汪峰老师、各界媒体,以及关注我们爱护我们的钢镚儿及朋友们:今天就关于我们在杭州开个人演唱会的报道,我别的不说,仅以四字评论:纯属造谣!”有网友留言问:“开演唱会挺好的事儿,干嘛避之不及啊?”王旭还回复:“本来就没有的事情!”旭日阳刚经纪人黎先生也表示,旭日阳刚的确接到不少商演邀请,但都在洽谈中,他还强调,2011年对两人来说最重要的是静下心来学习,为此将推掉部分商演。对于出场费水涨船高的说法,黎先生称:“确有提高,比起从前几千元出场费,两人身价现已上万。不过扣除其他费用,两人平摊分账后,到手酬劳依然很有限。”

  旭日阳刚在春晚演唱时,刘刚明显“破音、跑调”。有观众认为是因为过于紧张,黎先生表示,“其实刘刚告诉我,当他第一次站在春晚舞台上表演时,自己在北京所经历的坎坷生活在脑海中一幕幕闪现,那一刻他更多的是感动而不是紧张。虽然现场有些瑕疵,但他们用真诚弥补了这一缺憾,对观众和网友给予的宽容,旭日阳刚非常感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