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光大道》总决赛将打响 旭日阳刚冲击总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0:45  沈阳日报

  本报讯 《星光大道》2010年度五场分赛及总决赛将于明日(正月初九)19时起在央视综艺频道正式打响。记者昨天获悉,阎肃、赵本山谭晶等多位演艺界重量级嘉宾将现身比赛现场,备受关注的旭日阳刚组合也将向总冠军发起挑战。

  记者了解到,年度五场分赛共25名选手参与角逐,他们由2010年度十二名月冠军以及十三位人气指数高的优秀挑战者组成,每场分赛冠军将进入2月16日进行的年度总决赛,争夺2010年度《星光大道》冠亚季军的宝座。

  《星光大道》堪称央视的造星平台,先后培养出凤凰传奇、李玉刚、玖月奇迹等多位炙手可热的明星。本次总决赛选手同样藏龙卧虎,五月月冠军石头、六月月冠军1+3组合、九月月冠军苏丹将带来热闹的群星皮影戏、现场沙画表演唱等绝活;八月月冠军旭日阳刚组合此番现身总决赛将继续唱响农民工的心声。

  值得一提的是,年度总决赛现场还将邀请阎肃、师胜杰、金铁霖、徐沛东、赵本山、张亚东、谭晶等嘉宾助阵,中国电影乐团也到场为选手们进行现场交响乐伴奏。此外,比赛一改往年形式,在第二关中由往届优秀选手与入围决赛的选手合作演出,郝歌、阿宝、阿尔法、玖月奇迹、李玉刚、杨光、张羽等熟悉面孔将再次回到《星光大道》的舞台。(记者 唐晓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