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生我才》央一今开播 杨澜力荐五岁小歌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7:14  新浪娱乐
杨澜力荐小歌手 杨澜力荐小歌手
五岁小歌手阿迪 五岁小歌手阿迪

  新浪娱乐讯 央视一套重磅推出的节目《天生我才》今日(2月10日)开播。《天生我才》是一档以青少年技能、创意为素材,强调全球化视野,彰显主流价值观传播和娱乐参与性的大型演播室综艺节目,每期邀请天才儿童上台秀出“超人技能”。该栏目旨在通过全球青少年互动参与、天才技能展示、纯真气质塑造、以及对艺术效果的完美追求,展示天才创意的震撼和魅力,激发青少年的创造力。

  杨澜力荐五岁小歌手阿迪  

  5岁的傈僳族小歌手阿迪和爸爸随口对唱了一首当地民歌《相见乐》,让著名媒体人、现场推荐嘉宾杨澜听了以后大有感触,她说:“你看小阿迪唱歌多轻松啊,就像呼吸一样自然流畅,而且歌词里充满了禅意,深了去了!5岁的小歌手能轻松唱出这么有深意的歌,真是太难得了!”这是央视一套《天生我才》录制现场激动人心的一幕。

  阿迪的父亲是云南傈僳族的文化传承人,小阿迪从一岁半就跟着爸爸哼唱傈僳族的民歌,后来一首新歌只要听上几遍他就能完整地唱下来。现在他已经跟着爸爸走遍了家乡的山山水水,学会了无数的当地民歌。可不要小看这些民歌,它们是傈僳族人代代口口相传的历史,是他们民族英雄的传奇。他的理想就是到15岁学会全部的傈僳族民歌,长大以后成为像爸爸那样的文化传承人。这次他和爸爸来到《天生我才》,就是想让电视机前的广大观众都听到傈僳族美妙而神奇的歌声。

  像小阿迪这样有着绝佳才艺,或者智力超群、创意无限的天才孩子们,汇聚央视一套《天生我才》,将精彩的表演、感人的故事带给人们,众多大师、明星的现场倾情推荐,又给节目平添了一道新鲜靓丽的风景,给了天才少年们一个绝好的成才平台。

  汇天下英才少年 聚万众娱乐新视线

  来到《天生我才》的孩子个个都是“牛人”,牛得让人惊叹、惊喜。“最美男童花腔女高音”,“戏曲小达人”,“转笔高手”,“钢琴盲童”,“超级记忆王”,光听这些名字就让人眼前一亮。孩子们的技能和创意更是个个称奇,其中常有不可思议的天赋以及让人惊叹的创意表演。

  《天生我才》有着国际化的视野,是全球天才少年互动交流的平台。它吸引了很多来自世界各国及地区身怀绝技的孩子前来展示。“魔笛少女”,“萨克斯即兴演奏王”,“世界上最小的专业爵士鼓手”等等,等等,他们带着各自对梦想的追求汇聚《天生我才》,向中国的观众展示他们的天赋与活力。

  《天生我才》是发现天赋、见证成长的节目。在节目现场,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孩子们惊艳的才艺表演,更能通过他们的故事,了解他们的成长轨迹。节目将带你尝试解读什么是天才,如何发现天赋,并引发对孩子教育引导的思考。这是一个所有父母、家庭,乃至整个社会深度关注的话题。

  大师众星捧月 双手托起未来

  在异彩纷呈的众多电视节目中,《天生我才》推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概念:明星陪伴。这可以说是央视第一套节目综合频道推出青少年题材综艺节目的一个重要的思考,一个更高的追求。受邀加入《天生我才》的众多艺术家、明星来自各行各业,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爱孩子,赞美孩子。他们以模仿、助演、PK等方式与孩子们展开互动。

  著名词作家阎肃、甲丁,东方歌舞团艺术总监陈维亚,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席赵季平,北京舞蹈学院教授潘志涛,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著名音乐人三宝、小柯,知名媒体人杨澜,著名主持人阿丘、董浩、月亮姐姐、爱华,著名语言表演艺术家丁建华,国际知名指挥家邵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韩国著名艺人千明勋,知名模仿秀演员天天,早教专家冯国强、小巫等等一大批艺术家、教育家、媒体人及知名艺人云集《天生我才》,从各个方面为小天才们铺路支招,形成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超级平台,帮助孩子们脱颖而出。81岁的阎肃老先生陪伴8.1岁的韩国钢琴天才柳耶恩亮相;旅美歌唱家莫华伦与天才歌剧少年刘珅同台激情奉献名剧《茶花女》饮酒歌;著名表演艺术家谢芳称年仅3岁的鼓手王学谦为“先生”,大呼“75岁的人第一次看见了天才!”;杨澜力荐5岁的傈僳族小歌手阿迪,称他”唱歌就像呼吸”。在《天生我才》的节目现场,明星与孩子们同台同乐,对孩子赞美有加,动情瞬间不断,场面感人。

  每一个孩子的天赋都值得用最清晰的镜头放大,每一个天才的创意都值得我们用最真诚的语言赞美。在亮丽的天才舞台上,一个个纯真的孩子将给我们带来惊喜!他们或者展示不可思议的超人技能,或者表现自由奔放的创意,他们释放出的创意能量和纯真气息足以让我们惊叹,感动。

  2月10日至16日《天生我才》央视一套综合频道晚上六点,连续七天璀璨呈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