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青天》崔波化身公主 武功高强似侠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00:3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崔波《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剧照
text2 崔波与何家劲

  新浪娱乐讯 2010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目前正在全国各卫视上星热播,该剧不仅延续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铁三角”经典组合,更吸引众多实力派青年演员倾情演绎。在《北侠欧阳春》单元中,青年演员崔波饰演西夏公主李元贞,为避免两国争端而作为进贡特使的她,为救国而牺牲爱情的精神赢得众多观众的赞赏和好评。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依旧延续每单元一个故事的模式,秉承16年前经典剧集《包青天》的优良品质,融入全新的故事内容,构建更符合当下大众收视热点的典型人物形象,据崔波介绍,“这次主要以七侠五义的故事为主,以前老版中的那些案子有保留的也有变化的。”在《北侠欧阳春》单元,崔波饰演的西夏公主李元贞,虽与北侠欧阳春一见钟情,但无奈身为公主,只好牺牲自己的爱情,为避免两国再起战端而前往宋国做进贡特使。不过,虽然身为公主,李元贞并非弱女子,武艺高强的她甚至可以称之为“侠女”。对此,崔波坦言李元贞英姿飒爽,为了国家而牺牲了自己的爱情,这种精神十分难能可贵。而对于剧中的武打戏,崔波则表示虽然经常要吊威亚,但正好可以让观众欣赏到她豪气的另一面。

  据悉, 2011版《包青天》中,崔波则摇身一变出演一名笑里藏刀的女杀手,与2010版的角色反差极大,令人十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