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人春晚》收视飘红 明星草根微博齐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0:4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达人秀冠军刘伟 达人秀冠军刘伟

  点击观看:《达人春晚》视频汇总

  新浪娱乐讯 作为今年推出最晚的一场春节联欢晚会,东方卫视在大年初七晚上播出的《达人春晚》在春假的末尾异军突起,成为今年东方卫视春假期间的收视大赢家,分别以上海地区9.8和全国27城市1.98的高收视率成为东方卫视众多节目中的“状元”,同时取得了全国同时段第二名的骄人成绩。更赢得众多明星在微博上的关注以及百万网友的热心祝福,平民的魅力再次席卷荧屏。

评委阵容有变化?导演组称最终人选仍在确定中

在舞台的对面,观众又再次看到了三个高出平地的座椅,那是除了选手外达人秀的另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评委。左边依然是伶牙俐齿的周立波,右边依然是严谨专业的高晓松,只是当中换成了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更为熟悉的倪萍。在《达人春晚》中倪萍再次表现了她作为主持人的深厚功底,点评情真意切又极具亲和力,与两位男评委的合作也很默契,频频擦出火花,还在周立波的调侃下即兴开始了对高逸峰夫妇的“倪萍访谈”,作为客座评委为《达人春晚》增色不少。但是否倪萍将就此入主第二季《中国达人秀》评委阵容呢?据导演组透露,这个仍未确定。目前导演组仍在积极的多方接洽中,包括倪萍在内,还有著名演员舒淇等多位名人均可能成为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的第三位评委,敬请期待。

新老达人才艺比拼 第二季达人秀势头看好

当晚的《达人春晚》作为第二季《中国达人秀》的启动狂欢夜自然少不了新一批达人的登场,熟悉的舞台让观众回到了熟悉的达人海选现场,“变脸怪杰”杨文、大环特技达人胡启志、挑战苏珊大妈名曲的菜花甜妈等人的惊艳亮相和令人叫绝的才艺让观众对于新一季节目充满了满心的期待。同时,第一季达人选手的集体回归,分享各自的变化和生活经历,也让晚会满载着浓浓的情感和生活的气息,高逸峰、蔡岫勍等人更携亲眷登场献艺,场面其乐融融且充满新春佳节的团圆喜气。而新达人们频频对老达人们提出挑战的邀约更让晚会在和乐中增添了不少看点,不论输赢都精彩纷呈。

虽然经过了第一季《中国达人秀》的比赛后,许多老选手已经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艺人,刘伟、蔡岫勍、钟辰乐等人甚至代表中国出访维也纳参加了举世瞩目的新年音乐会,但这些选手仍完全没有明星的架子,带着老百姓的纯净和质朴。所以《达人春晚》能够在没有大牌的支持下创造收视巅峰,正如总导演说的:“我们要把春晚真正还给百姓,打造一场平民的狂欢!” 虽然这些“草根”也许比不上明星大腕的专业水准,但他们的“草根”气质和亲切感让节目更有一种温暖人心的力量。难怪很多观众表示:“明天一早要上班,但还是要看到底!”

平民魅力无边 明星为之着迷

平民的魅力在春晚也再次得到了验证,除了热情的普通观众外,这别样的魅力甚至征服了许多真正的明星,在《达人春晚》播出期间,许多明星都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对于《达人春晚》的喜爱。翁虹说到:“看了今年的达人秀才知道,啥叫山外有山人外有人!这个舞台上不仅有民工街舞团,家庭妇女变脸秀,还有250斤的小胖挑战玛莉亚凯丽的高音!真是给他们一个舞台就还你一个奇迹!周立波先生诙谐的点评也是达人秀的点睛之笔!希望今年的达人秀能带给我们更多惊喜!为兔年添加更多欢乐!”身为上海人的唐嫣也献上了祝福:“上海囡囡个个俏,一起来把新年闹,作为上海人,东方卫视的春晚陪伴我岁岁年年,在此,祝福东方卫视,祝福达人春晚!达人春晚最给力,期待有你的参与!”严宽还替爸爸妈妈表达了喜爱:“很多平凡的人们献上不很平凡的表演。让我们看见人生的精彩!爸妈在家也特别爱看。预祝达人春晚成功! 期待精彩演出!”李小璐则自创了新的口号:“天下达人! 达人天下!新年快乐!”

  据统计,所有新浪认证用户(包含各类明星名人)以“达人春晚”和“中国达人秀”为话题发表的微博原创总数有30,090条,转发总数多达55,460条,除了上述的几位,还有姜武邵兵叶一茜李念、戚薇、袁成杰、李偲菘、李伟菘、佛山大叔等各界名人。说“达人春晚”成为了明星们关注的焦点实不为过。

百万网友微博献祝福 网络劲吹“达人春晚”风

早在一月底,《达人春晚》就在新浪微博发起了百万祝福征集活动,除了颇有影响力的明星们,众多的网友也纷纷热情参与了这项活动。在短短不到半个月时间内,征集到了百万条祝福微博,并且这一活动在2月9日节目播出当天达到了高潮。据新浪微博官方统计,《达人春晚》播出当天相关所有话题量达到1,038,929个,在20:30到23:00的播出时段,《达人春晚》微直播页面浏览数高达650,018次,实际到访人数更是达到了101,290次。这样的关注度可以说是罕见的,并且多数都是充满了温馨的问候和殷切的期盼,可见“相信梦想,相信奇迹”这句话的号召力和《中国达人秀》节目品牌的影响力,在第二季《中国达人秀》起航之际能够收获如此多的鼓励,令人对2011年的节目充满了信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