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央视春晚最无聊节目 网络热词使用太牵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1:2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长假结束,大年三十的鞭炮声逐渐远去。回顾今年春晚荧屏的硝烟战,央视可谓四面楚歌,明星不给力,语言节目被网友冠以“史上最无聊”的头衔。

  群口相声:把人搞得不知所云

  群口相声作为春晚的经典节目形式一直保持稳定的春晚曝光率。但是今年所谓的“混搭”相声,着实把人搞得不知所云。

  网友点评:姜昆那个“混搭”的装扮已经够雷人了,一上来大家还指着他说是“小月月”。

  魔术:原来刘谦那么可爱

  魔术这个本来不主流的节目形式成为了春晚的保留节目。但是今年,刘谦表示不会继续参加春晚。央视春晚主动启用了新面孔。

  网友点评:看了别人变魔术,才知道刘谦有多可爱。今年的节目跟刘谦的比起来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儿。

  开场舞:成熟董洁令人失望

  今年的开场舞可谓颇费心思,特别加入了当红的明星韩庚和董洁。周冬雨窦骁也是以情侣姿态亮相,殷桃更是再次登上春晚。开场舞加入了和谐号的元素,十分用心。

  网友点评:本来很期待董洁以清新姿态亮相,结果董洁故意做了个卖成熟的造型。

  赶时髦:牵强使用网络热词

  时代不同了,春晚也要加入时髦的元素。为了不再“OUT”春晚这次加入了很多网络流行用语,例如“给力”“浮云”“小月月”等。但这些网络用语是否运用得当呢? 网友点评:真吓死人了,网络用语不懂就不要用啊! 非要加进去,感觉很突兀又奇怪埃还不如不用。

  小沈阳:怎么看都不像18岁

  春晚重头戏依旧放在赵本山的小品上,赵老师为了春晚可谓鞠躬尽瘁。

  网友点评:小沈阳一上场就把人雷到了,我刚开始还以为他演的是智障。最后他爹说:“我养了你十八年……”才知道原来演的是一小孩儿。

  李菁何云伟:不怕争议青云直上

  李菁、何云伟在去年郭德纲圈地和徒弟打人事件发生之后,突然宣布退出德云社

  网友点评:啥也不说了,我看是跟郭德纲翻脸之后投奔个大后台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