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家三千金》收视飘红 《真善美》趁势接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7:0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唐嫣邱泽浪漫瞬间
text2 唐嫣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自制都市言情剧《夏家三千金》,自从1月22日起在《第一剧场》播出以来,收视不断攀升。据央视索福瑞27城市收视数据显示,昨晚(2月10日),该剧的平均收视为1.146%,排名省级卫视第一位。

  据了解,安徽卫视此次拍摄的这部80集都市言情剧,实际上分为第一部和第二部,第一部名为《夏家三千金》,第二部名为《爱情真善美》。在第一部中,夏家三位女儿围绕着爱情和亲情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本晚即将播出第一部《夏家三千金》的最后两集,夏友善(戚薇饰)利用抱养的孩子,骗得了与钟皓天(陈楚河饰)的婚姻,却因为孩子的血型对不上,而最终真相大白。友善疯狂飙车时遭遇翻车,眼看车子就要爆炸,善良的杨真真(张檬饰)解救了友善。

  在明晚即将播出的第二部《爱情真善美》中,将延续第一部《夏家三千金》的剧情,继续讲述三个女儿的爱情争夺和亲情救赎。杨真真和钟皓天的爱情,经历了重重考验,最终守得云开见日出?个性要强的夏友善,真能因为真真救过自己的命,就真心祝福和成全两人吗?她又将采取怎样的手段,来赢回她认定的爱情。这成为第二部最值得关注的焦点。另外,在第一部结尾部分,因为想成全严格(邱泽饰)和晓菁的感情,夏天美(唐嫣饰)选择了退出,并在父母的陪伴下,度过了忧伤的失恋岁月。天美和严格的爱情,是在第一部中收获最多掌声的,因为天美的无厘头,严格的冷幽默,更因为两人搞怪不断的趣味桥段。在第二部中,两人能够在众人期盼之下,跨越重重障碍,走入婚姻的殿堂吗?这是第二部中值得关注的另一个焦点。

  凭借极具张力的剧情,美轮美奂的布景,可圈可点的演员表现,《夏家三千金》得以在众多都市言情剧中,杀出一条血路。该剧目前在百度电视剧的排名为第二位,超过同期播出的《一不小心爱上你》、《爱情公寓2》等类似题材电视剧。在1月22日开播当天,即取得了全国收视第三的成绩,此后,收视实现不断攀升,收视持续飘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