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安爱情》今上星播出 邓超演绎感人绝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7:1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彭登科初识苏贞
text2 彭登科苏贞为革命牺牲自我
text3 彭登科苏贞共度延安浪漫时光
text4 彭登科和苏贞

  新浪娱乐讯 由邓超殷桃主演的红色励志爱情大戏《延安爱情》将于今日晚间19:30黄金档在东方卫视全国独家首播,正式与全国观众见面。片中邓超饰演的男主角彭登科追随心仪进步青年苏贞被革命理想感召而投身革命事业,两人情感经历磨难,彭登科却从不放弃,而在参加革命后抛弃小我升华为大爱,演绎长达一生的感人绝恋。彭登科用浪漫的情感塑造了一个战火年代中纯爱的好男人形象,不完美的结局让一生的追爱令人痛惜。

  《延安爱情》中,邓超扮演的大学生彭登科本是一名富家子弟,为了追求心仪的女青年苏贞奔赴延安,在爱情的追逐中,彭登科成长为一名坚定的革命者。邓超坦言,彭登科这个角色对自己有着超乎寻常的吸引力,因为这个人物的爱情观和性格和他有几分相像,“要是爱一个人却不愿付出,那就等于没什么爱情,只有更多地付出才能证明你对别人的爱。剧中的彭登科就是这样不停地为苏贞付出。彭登科还挺冲动的,有些方面我跟他挺像的。”邓超坦言,这是他第一次饰演抗战时期的军人,“我对那段历史非常感兴趣,很喜欢揣摩当时革命青年的内心世界,彭登科让我演得很过瘾。”

  作为东方卫视的开年大戏与全国观众见面。早在东方卫视全国上星首播之前,已有地方台播出该剧“试水”。据悉,《延安爱情》自1月21日在黑龙江电视台的地面频道播出后,仅三天收视率就已飙升至4.2。看过该片的网友评论该剧是“ 2011最给力大片,邓超对爱情的全新演绎,最感人催泪的爱情故事,‘爱的绝望,爱的升华’看后让人心情无法平静。”今晚,全国观众就将感同身受如此强烈的爱情。据悉,由邓超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你是我兄弟》也正在北京、深圳、吉林、黑龙江四个卫视播出,同档可领略邓超两个年代两种风格的演绎。兔年开年,邓超占据荧屏焦点,带着两个角色走入观众心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