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春晚三秒换装 梅琳设计天价造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17:4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林志玲春晚的散发造型
text2 在做造型的同时林志玲不忘练习节目
text3 梅琳精心打造林志玲春晚造型
text4 最后设计好的黑色小礼服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春晚,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首度登台。不仅与周杰伦合作表演了《兰亭序》,更是以一个魔术揭秘节目赢得满场喝彩。本次春晚,林志玲个人的亮相长达十五分钟,这在以秒计算的春晚舞台上实属罕见。而晚会结束后,有关她此次在春晚的表现也成了网友热议的话题。其中,对于林志玲的两次造型以及闪电般的换装引起了各位网友的关注,甚至一度被质疑央视在这个节目上采用了提前录制的备播带而并非现场直播。

  林志玲在《兰亭序》中的造型发髻高挽,身著一身中式风格的长裙,与周杰伦扮演了一对“才子佳人”。《兰亭序》之后紧接着的一个节目,是由林志玲揭秘魔术。而在第二个节目中,观众发现林志玲高挽的发髻被放了下来,身上的长裙也变成了黑色小礼服,并且两个节紧紧相连,观众在电视上没有看到林志玲换装的过程,于是有的便质疑央视春晚使用了提前录制好的备播带。而事实上,这是真正的现场直播,只是由于春晚的特殊性,林志玲脱下外面长裙的那个镜头,央视故意移开,再转回来时,志玲已经完成了换装。极快的速度和不一样的视觉效果给观众造成了错觉。

  本次春晚林志玲的造型师其实观众并不陌生,他就是国际造型大师梅琳。梅琳同时也是国内著名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及生活节目《我爱每一天》的专家主持,每晚通过旅游卫视与甘肃卫视与广大观众见面。此前林志玲在电影《赤壁》中的造型便是梅林精心打造。今年的春晚,由于林志玲连续两个节目,梅琳特意准备了两套服装和发型。第一个节目中高挽的发髻是由一个U型夹固定,只要抽出夹子头发就会散落下来,而发型又不显凌乱,身上的黑色小礼服是在里面穿好了的,中式的长裙套在礼服外面,衣服的前襟做了特殊的设计,很方便就能拉开。因此,在短短的三秒钟之内,林志玲完成了发型和服装的转换。这一系列的设计,正是国际造型大师梅琳的杰作。

  而且据称起初的黑色小礼服并没有最终呈现的那么光彩夺目,央视导演组反映“不够闪”,于是梅琳连夜赶工在礼服上点缀了闪钻方才通过导演组的审核,这些闪钻全部由购自法国,而春晚演出的当天,林志玲佩戴的手链项链耳环等珠宝更是价值过千万,不算之前的中式长裙,仅仅这一套黑色小礼服加所有配饰,林志玲的这一套造型已近似天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