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盛传春晚再现植入广告 央视澄清:没有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1日20:2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陈临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央视春晚的“植入广告”问题历来备受关注,继去年明显植入广告遭诟病后,兔年春晚总导演陈临春早前接受采访时曾表明,虽然传统广告依然存在,但节目内容中肯定不会出现植入广告。

  春晚播出后,一份广告植入清单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上面一一列举了各种广告品牌的名称及植入体现,如“某老总个人展示镜头2秒”、“某电视剧是如何在小品中被提到”、“某品牌服装特写2秒”等等。

  因春晚迅速走红的草根明星西单女孩儿也被卷入其中。据网友称,西单女孩演唱《想家》的时候大屏幕背景同步播放的画面,与某网站的游戏图景相似。在日前接受采访时,任月丽也承认与某网站的合作事宜确实已经“定下来了”,一席话更是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收到外界的揣测。但需要说明的是,她并未在采访中明确指出,该“合作”是否指得就是春晚上的合作,还是春晚之后达成的系列合作。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随后对该事件进行了回应,在官方声明中澄清称“没有安排植入广告”。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中央电视台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广告播出的声明

    近期,一份所谓的“中央电视台兔年春晚植入广告清单”被多家媒体引用和转载,严重误导了广大网友和观众,对此,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声明如下:

    为了尊重观众感受,确保观众收看春节联欢晚会节目的连续性和完整性,中央电视台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所有节目中均没有安排植入广告,中央电视台广告部门也没有收取任何植入广告的费用。我们强调,该清单所列所谓的植入广告,并称“以上已和相关公司签订合同”,均不属实。我们保留对清单捏造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最后,感谢广大观众和网友长期以来对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支持,欢迎大家继续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2011年2月11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