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包青天》掀收视狂潮 崔波挑战演技首吊威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00:09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崔波《包青天之七侠五义》
text2 崔波饰演公主

  新浪娱乐讯 2010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目前正在河南、云南、江西、黑龙江及山东五大卫视热播,各个单元中轮番上场的豪华明星阵容和经典又富有新意的剧情赢得观众阵阵好评,也掀起了2011年春节档荧屏的收视狂潮。在《北侠欧阳春》单元中,青年演员崔波饰演西夏公主李元贞,谈起这个角色,崔波坦言令她收获很多,并表示戏中首次尝试吊威亚感受飞的感觉。

  十多年前,老版《包青天》从人物塑造到情节内容都已经深入人心, 十多年后,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组成的“铁三角”经典组合仍旧吸引着电视机前的众多观众,而在各个单元中加入的全新角色和豪华明星阵容也引起各界的广泛关注。在《北侠欧阳春》单元中,青年演员崔波饰演的西夏公主让人眼前一亮,而在谈起塑造该角色的过程时,崔波坦言趣事很多,“戏中元贞公主精于马术,固然我之前拍戏有过骑马的经验,但这次还是折腾了一下,戏中扮演“汗血宝马”的那匹马儿名叫“北京飞腿”,参加过很多的比赛,跑起来巨快,还喜欢站起来恐吓人,为了讨好它,我经常带很多胡萝卜和苹果给它吃,没事跟它聊聊天,奉承奉承它,拍戏的时候就会变得很听话。”

  同时,崔波还表示在拍摄《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的过程中首次尝试了吊威亚,崔波说,“吊之前做了很多思想工作,身边几个演员总是吓唬我,很紧张。不过吊上去之后才知道,原来这么好玩,不过可惜戏中的元贞公主不会武功,所以只能飞一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