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包青天》月牙痕识鬼魅 玄幻因素引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1:17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鬼魅
text2 《乌盆记》冤魂喊冤的片段引热论
text3 《包青天》电视剧系列首次加入玄幻元素
text4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这是拍《包青天》?还是拍《聊斋》?”随着《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在河南、云南、江西、黑龙江及山东这五大卫视的热播,观众皆表示该版《包七五》“太惊悚”。新版《包青天》此前因为首度展现包公在内府和夫人的家庭生活;让展昭谈起“忘年恋”;搞好莱坞魔幻范儿,让包公和哪吒玩前传,并加入CG动画,被网友调侃“这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有点萌”。

  然而,随着剧集推进,观众发现萌版《包青天》变得“很聊斋”。除了“老包”被增加前传和感情戏之外,该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还有一个最大的突破,就是增加了神话玄幻的内容。在第一集中,就出现了冤魂告状的故事,金超群饰演的包青天还自称:“自幼就能看到鬼魅”,他能与鬼魂对话审案,而黑脸包公额头上的月牙痕遇到鬼魂会发亮的场景,甚至让观众不由得联想到好莱坞大片《指环王》中具有感知魔力功能的魔戒。还有网友调侃,“包公偷了指环王的魔戒,顶在自己额头上”,但是,收视却伴着争议一起飙涨,该剧开播仅3天,网络点击量即突破千万,在五大卫视所在地均收视夺冠,其中两地突破同期单日收视纪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