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收视火爆 编剧于正曝八阿哥续集将再穿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8:34  青年时报 官方微博
text1 《宫锁心玉》剧照

  时报讯 湖南卫视新年强档偶像剧《宫》自从播出以来收视不断走高,从开播的1.99%到昨天播出过半,收视率稳定在2.6%左右,也是湖南卫视2010年开年电视剧最好的成绩,如此火爆的反响让湖南卫视和《宫》的制作团队都感到喜出望外,而制作人、编剧于正更是在其微博上庆功,感谢观众的支持,并且爆出《宫》即将拍摄续集的计划,并透露了续集剧情。

  《宫》自首播之日创下了1.99%的收视率高开之后,一路高奏凯歌,收视飙升。自正月初七收视份额突破11%大关之后,正月初八的收视率更是达到2.68%,份额为11.79%。而且在网络上《宫》的点击率也是爆棚,此前人气一般的冯绍峰何晟铭更是凭借该剧一举获取超高人气。

  面对如此好的收视表现,制作人、编剧于正在微博中率领一众演员杨幂、冯绍峰、佟丽娅、何晟铭、郭羡妮等庆功,感谢观众的支持,更有观众调笑要求冯绍峰和何晟铭兑现此前说的收视率破2%就裸泳的承诺。编剧于正同时在刚刚更新的微博中透露:“《宫》的第二部八阿哥将不适应现代的生活,于某天失踪,晴川赶往热带雨林寻找生死之谜,意外地又一次穿越,这次来到的居然是(保密),四阿哥和八阿哥三世的争斗起源于(保密)!”看起来随着《宫》的火爆,续集也开始提上日程,而续集的开头,更透露了《宫》的结局应该是八阿哥和晴川一起穿越到现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