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蓝领衔江苏开年大戏 《远征军》中玫瑰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01:2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柯蓝

  新浪娱乐讯 继《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江苏卫视又抢先播映了《中国远征军》这部在拍摄之初就备受瞩目的大戏。此戏将会在农历新年伊始,在2月22日和广大观众见面。

  这部由黄志忠,张丰毅柯蓝共同演绎的反映滇缅大战的战争史诗。柯蓝除了继《人间正道是沧桑》之后再度和黄志忠扮演夫妻。也将会把那个时代的先锋女性的得体职业形象展露无疑,届时柯蓝在血雨腥风的战争中以独特的女性视角将军中玫瑰的别样魅力铺展开来,戎装柯蓝备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