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革命人》中戏校花李艳冰自嘲“三无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01:2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李艳冰

  新浪娱乐讯 据悉,《革命人永远年轻》2011年即将在中央台播出。本剧早在拍摄期间便受到极大的关注,除了执导过《亮剑》的著名导演陈健担任该剧的导演外,聂远陶飞霏、、沈晓海赵亮李艳冰等均在剧中担当中坚角色,组成了实力绝不容小觑的主创班底。

  桂枝的饰演者是被称为“中戏校花”的李艳冰,形象、气质和演技俱佳的李艳冰此次颠覆了以往所留给大家的荧屏形象,形神兼备地扮演了一个有些羞涩,对于友情、爱情却非常执着的共产党员。男主角陈志则由聂远扮演,正直善良,无论是对于感情还是对于他的事业总是不计较的付出,他将这个执着的革命人演绎得入木三分。

  桂枝出生于贫民家庭,采访中,她自嘲在那个年代,桂枝就是 “无资产、无学历、无男友”的“三无美女”,有的只是对爱情的执着以及对革命事业的崇高理想,遇到陈志改变了她之后的革命道路。

  她执着而单纯,会因为别人的一句话而树立理想和目标的平凡女生,跟现实生活中的很多女生一样,给大家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