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小品受观众喜爱 或继续亮相明年央视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03:12  广州日报
海清小品受观众喜爱或继续亮相明年央视春晚
海清(资料图)

  本报讯 (记者林芳)央视兔年春晚上,海清黄海波这对老搭档上演的小品《美好时代》获得了大多数网友的好评,更有传言称海清凭此成为春晚小品的新宠,已收到邀约将于明年继续亮相春晚。

  在最受观众喜爱的语言类节目调查中,据央视索福瑞数据显示,《美好时代》是兔年春晚单点收视最高的时段之一,收视率直逼本山大叔《同桌的你》。截至发稿前,在春晚评分调查中,赵本山《同》投票率23.3%,《美》投票率达到17.7%,排名第二。

  谈及2012年央视春晚的邀约,海清表示:“当从春晚舞台下来那一刻才发现,这里为什么如此神圣和美好。这是一个实现梦想、证实能力的地方,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当然愿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