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好时代》余热未减 海清黄海波再登元宵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3日15:46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黄海波海清登春晚表演小品
text2 黄海波海清登春晚表演小品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央视兔年春晚上,首次亮相的海清携老搭档黄海波上演的小品《美好时代》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声,尤其海清“孕味”十足的形象,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了解,海清、黄海波已收到春晚剧组邀约,将亮相2月17日晚的央视元宵‘春晚我喜爱的节目’评选颁奖活动。届时,海清有望继续以“最萌媳妇”形象“闹”元宵。目前,两人已经进入新一轮的备战状态。

  央视兔年春晚虽然落幕,但是随之而来的话题依然热度不减,最核心的焦点就是语言类节目的品质问题。在一片口水战中,首次亮相春晚的海清和老搭档黄海波表演的小品《美好时代》赢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赢。虽然有网友表示,在节目中海清挺着个肚子蹦来奔去略显夸张,但是为了烘托气氛、达到喜剧效果,大多数观众也给予了理解。海清在影视剧中的媳妇形象已经深入人心,这也使得她的表演多了一份可爱和俏皮。而且“国民媳妇”首次演小品,“萌”得恰到好处,即使紧张看起来也非常可爱。

  目前,海清和黄海波已经受邀出席2月17日晚的央视元宵晚会上,元宵晚会历来是继春晚之后的又一压轴大戏,加上“春晚我喜爱的节目”评选颁奖,其关注度不低于春晚本身。为此,海清、黄海波已进入积极地备战状态。至于是否会继续以《美好时代》继续亮相时,工作人员表示,“这个悬念还是留在元宵晚会上揭晓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