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遭遇网络抢播提前“泄密” 最终结局3选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1:50  沈阳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宫》剧照

  湖南卫视的开春大戏《宫》在春节期间一跃成为收视冠军,从开播时的1.99%到如今收视率稳定在2.6%左右,最高还破过3%,创下湖南卫视开春电视剧最好的成绩。随着《宫》剧热播,网络抢播和盗版DVD随即出现,许多观众在网上抢先看了网络版的大结局,最后杨幂饰演的“晴川”与冯绍峰饰演的“四阿哥”双双“穿越”回现代,两人在现代拥抱在一起。由于大结局提前“泄密”,湖南卫视为了保住收视,这两天正在商量改结局。制片人于正昨天接受采访也承认《宫》将不同于一般的国内电视剧,同时拍摄了三个不同版本的结局,而主角们最后的命运到底怎样,还得根据收视率和观众的呼声来决定。

  网络抢播卫视要改结局

  据记者从湖南卫视内部获悉,《宫》大火网络抢播实在太严重,在播到15集左右的时候,一些网站就已经把大结局放到网上。“其实我们跟网络有合作协议,比如土豆网等就是同步更新的,而一些网站利用音像版权提前出版,把DVD压缩后直接放到网上的,这让我们播出很被动。”为了不让观众流失,于是湖南卫视开始紧急商量对策,决定启动原先准备好的不一样的结局。制片人于正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在拍摄的时候,剧组就决定把《宫》的上星版和地面版做得不一样,除了有三个不同的结局之外,湖南卫视的内容更丰富,剧情节奏会更快”。

  全结局有悲也有喜

  制片人于正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则透露三个结局有悲有喜。 据介绍,三个结局分别是“晴川留下嫁给四阿哥”、“ 晴川嫁给八阿哥当福晋”和“ 晴川回21世纪感情走向成谜”,至于女主角晴川的心最后会被谁俘获,于正说三个结局里也都会交代。《宫》迷们对于改结局意见很多,这几天他们在微博、贴吧上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有粉丝说:“明明晴川喜欢的是八阿哥,为什么为了改结局一定要让她和四阿哥在一起?”对于观众的声音,昨天记者采访湖南卫视剧类资源中心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宫》最后的结局会用哪个版本要到周三左右才会确定。

  《宫》剧演员人气升

  好的电视剧能捧人,《宫》的热播让戏中的演员人气急升。刘雪华扮演的德妃被指“很出彩”:这是之前琼瑶剧中以眼泪见长的刘雪华吗?汤镇业版的康熙被网友认为“还行”,“虽然还是不能跟陈道明比,但绝对比张铁林演的皇阿玛好很多!起码是个正常人!” 

  而新生代的演员,晴川的扮演者杨幂被观众称赞“很不错”,身价也开始飙涨。“八阿哥”冯绍峰和“四阿哥”何晟铭也各自收获了不少粉丝,粉丝们在贴吧里分成两大阵营,各自支持自己的偶像俘获晴川的心。

  本报主任记者 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