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热播 金超群欣慰高收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4:20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金超群对《包青天》的拍摄提出许多宝贵意见
text2 金超群饰演的包公形象已深入人心
text3 四位主演为《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宣传
text4 戏外素颜的金超群为人低调且体贴细

  新浪娱乐讯 正在河南、云南、江西、黑龙江及山东这五大卫视热播的《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开播仅3天,网络点击量即突破千万,在五大卫视所在地均已经创下收视夺冠好成绩,其中两地突破同期单日收视纪录。主演金超群对这一收视成绩很欣慰,希望《包青天之七侠五义》能有更多做官的人看到,“如果不做清官,老百姓不会爱护我;如果不做清官,就不能像包青天那样流芳百世。《包青天之七侠五义》是一部警示贪官的剧。”

  金超群说,《包青天之七侠五义》老少皆喜的原因在于,它不仅是给老百姓看,让老百姓多了解一些法制观念,也是演给贪官看的。“中国人崇拜包青天这样的清官,好事还是坏事?包青天是一个从法、理、情出发的官。‘老包’凡事都以法为先,不讲私情,也不敢想私情。做人还应以法当先,什么事情都是,如果每个人都依法行事,这个世界根本不需要清官,我期待有那么一天。”当被问到用一生演一角,欲拍千集《包青天》,是不是每部都有与时俱进的构想,千集《包青天》强有力的市场需求,是否反映出观众的情感诉求?金超群笑了,“我知道你要问什么,很多人想借我的口说什么,但我不想再说,我想大家通过《包青天》来思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