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姬他牵手刘惠宁 《你是我兄弟》“纠结”兄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4:43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你是我兄弟》张嘉译、邓超、姬他

  新浪娱乐讯 继热播电视剧《半路夫妻》《亲兄热弟》之后,由彭三源编剧刘惠宁导演的“亲情三部曲”最终版《你是我兄弟》,已在2月10日于北京、深圳、吉林、黑龙江四大卫同步与观众见面。剧中,扮演大哥的张嘉译敦厚老实,与敢闯敢拼的二哥邓超矛盾不断,四弟雷雨虽乖巧但些许懦弱,唯有三弟姬他性格温润且充满生活的智慧与幽默,成为四兄弟间最坚实的情感纽带,也是剧中最“难”的兄弟。

  据悉,剧中饰演三弟马学文的实力派新锐小生姬他,已不是第一次出演家庭情感类电视剧。较之之前与滕华涛导演合作取材于孩子“小升初”所引发的一系列尖锐婚姻和家庭矛盾为题材、展现80后爱情观以及夫妻、父母、姑嫂、亲家、情人之间微妙情感的电视剧《瞧这一家子》,《你是我兄弟》更侧重兄弟间的情感纠葛,同样的题材不同的切入角度,让姬他在第二次走入家庭情感类电视剧时,对心灵大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体会,能够将三弟马学文这一人物刻画得更加深刻,饱含激情的同时多了一分拿捏小人物生活状态的掌控力,另角色深入观众内心。

  《你是我兄弟》中,马家四兄弟因父母过早意外离世,而倍感生活艰辛。大哥马学武(张嘉译饰)即是兄长亦担当起家长的责任。古语道:长兄如父,在这个即温暖又似有畸形的家庭中将发生怎样曲折离奇的故事,四兄弟间的情谊将经受如何考验,值得观众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