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刘佩琦金超群激情斗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5:5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刘佩琦饰演《包青天》中包勉

  新浪娱乐讯 汇聚了金超群、何家劲、范鸿轩“铁三角”组合,以及众多实力派演员的2010版《包青天之七侠五义》目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鲜明的人物和一环扣一环的破案情节吸引了电视机前的众多观众。戏中,老戏骨刘佩琦饰演反面角色包勉,他与铁面无私的“包公”金超群之间的激情对戏赢得观众阵阵好评。

  对于在《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的角色,刘佩琦坦言很“有戏”,“作为单元剧中的主角,包勉是贩卖私盐的主谋,同时,他又和包拯是亲戚,于是就想利用这层关系洗脱罪名,谁知包公铁面无私,使得包勉的阴谋诡计难以得逞。”刘佩琦如是说。

  从艺以来,老戏骨刘佩琦一直以有血有肉、有声有色的平民化表演深入人心,而在电视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其和同为实力派演员的金超群之间的激情对戏也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对此,刘佩琦坦言包勉虽然是包拯的侄子,但这个人物为官不正,私自受贿,是一个“贪官”,刘佩琦说,“包勉一直想利用和包拯的关系徇私枉法,但包拯始终铁面无私,我和金超群之间的对手戏基本都是处于一种很激情的状态,观众看的过瘾,我演的也过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