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惊心》郑嘉颖刘诗诗“疗伤”生情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7:31  新浪娱乐
若曦转身要走 八阿哥伸手挽留 若曦转身要走 八阿哥伸手挽留
《步步惊心》剧照 《步步惊心》剧照
疗伤情节 疗伤情节
八阿哥仔细端详若曦 八阿哥仔细端详若曦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桐华经典清穿小说《步步惊心》的同名电视剧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中,剧中汇集吴奇隆郑嘉颖、刘诗诗、刘松仁、袁弘、韩栋刘心悠石小群、刘雨欣、林更新、叶新、郭晓婷等众多明星,打造唯美精装清宫穿越剧。从日前曝光的雪中漫步、雨中相拥、梦幻一舞等几组重场戏的剧照中可看出,整部剧集唯美大气,精致考究,受到广大粉丝追捧。

  近日剧组再曝光的剧照,正是郑嘉颖所饰演的八阿哥与刘诗诗所饰演的若曦在草原上疗伤动情、情愫暗生的一场戏。剧集故事写出了惹千万人揪心的凄美爱情故事,在爱恨欲望下的皇子们的争权夺势也同样步步惊心,惊险勾人。

  八阿哥十分有料 若曦脸红心跳

  剧中八阿哥因中箭脱衣疗伤,若曦在一旁帮他上药。在现代见过男生赤裸上身打球的若曦,穿越到清朝后,受到皇宫严格礼制的熏陶,再加上本来心中便对八阿哥有着一分暧昧的情愫,此时骤然看到裸露着臂膀的他,十分不好意思,不禁脸红心跳,举止也大为失常。

  饰演八阿哥胤禩的是香港著名演员郑嘉颖,样貌俊朗、风度翩翩的他同历史上记载的温润如玉的“八贤王”颇有神似之处。拍摄时郑嘉颖同样十分用心揣摩剧本,演技精湛,相信定可还原给大家一个最精彩也最贴切的八阿哥。而在拍摄此场戏时,还意外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十分“有料”的八阿哥,郑嘉颖长期锻炼,身材保持的非常好,到时恐怕不仅戏里若曦脸红,戏外粉丝也要同样心跳。

  穿越见证史实 卷入历史漩涡

  作为一个自现代穿越回清朝的人,若曦其实心知肚明历史上八阿哥最终会是怎样悲惨的结局,但在八阿哥的柔情攻势下,禁不住付出真心。更因此而利用自己的历史知识,想帮助八阿哥摆脱既定的悲惨命运,趋吉避凶安稳度过一生,但最终还是一步步无可奈何地被卷了进去。

  剧中不仅有若曦与四阿哥、八阿哥之间的情感纠结,对康熙年间那一段“九子夺嫡”的清庭风云也做了精彩演绎。温润如玉却也计谋过人的八阿哥,与睿智深沉、深藏不露的四阿哥之间激烈的皇位之争,再加上文韬武略的十四阿哥,与洒脱不羁的十三阿哥等……《步步惊心》从现代人若曦的视角出发,讲述一段集合情感纠葛、皇权争夺的精彩故事。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