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业时刻》勾起80后回忆 张默变身大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7:58  北京晨报 官方微博

  30集青春励志剧《毕业时刻》在央视八套热播。该剧导演是曾经执导过电视剧《十七岁不哭》的导演。而《十七岁不哭》就曾是80后们在学生时代非常喜爱的电视剧。而该导演再次操刀,围绕日趋严重的大学生就业问题创作的《毕业时刻》,让众多80后找到共鸣。

  如今的80后们,或刚刚经历,或正在经历,都经过了残酷的就业竞争,体会了“沧海一粟”的悲凉。剧中提到了“自主创业”、“支援西部”,甚至“毕业相亲”等等现实现象,一下子把80后又拉回了大学时代。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那个时代,但是依旧喜欢当时的那股劲。网友DAOREMIin说道,我所怀念的大学生活已经回不去了,却让我想起很多,一起学习,一起疯闹,一起哭,一起谈心的美丽日子……

  该剧中,张默从“麻匪小六”变身大学生,他所饰演的段强眼光独到,经营能力极强,在身边生活中寻找商机,规避风险,未出校门就已经买了宝马车,成为同学羡慕的“宝马一族”。

  记者发现,在网上不少网友评论该剧的同时,都会表扬一下张默的演技大长。网友M麦乐蒂就说道:张默在里面太出彩了,墨镜、西装裤、帆布鞋小公文包,再加上一口京片子,挺有范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