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水浒》演西门庆获赞 风流尺度把握得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8:1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杜淳《水浒》演西门
text2 风流尺度把握得当
text3 《水浒》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来,新版《水浒》在各地的热映引来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很多角色较之前版本都发生了变化,由“红色偶像”杜淳饰演的西门庆也博得了一众网民的眼球,有网友说他“风流却不下流”,虽然跟之前看到的西门庆有些不同,看完后觉得他的“度”把握得还是挺好的。

  年纪轻轻的杜淳出道至今演过很多红色经典剧集,也演过很多好丈夫、好儿子、好兄弟、甚至好父亲的角色,但像西门庆这样一个家喻户晓、恶名远扬的角色,他却是初次尝试,这对于他而言是一次机会,也是一次挑战。

  对于西门庆这个人物,杜淳有着另一番解读,“大家可能之前对西门庆的理解是看其他东西太多了,西门庆给塑造的完全就是一个大淫棍,我觉得不能简单地这么去看。这个人物,用现代话来说,是个‘富二代’出身,很有品位的一个人,从国外留学回来的。见了谁都趾高气昂的,但唯一的一点是见了女人就‘开花’了!他不是用简单‘流氓’二字就可以概括完毕的,而是一个活生生地骄纵、任性、风流、多情,同时也有品位、有经商头脑的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