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卫视改《宫》结局 将由观众来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7:57  信息时报 官方微博
text1 网络版的《宫》大结局,杨幂演的“晴川”与冯绍峰演的“八阿哥”最后在一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宫》收视破了3%,创下湖南卫视开春电视剧最好的成绩。不过因为网络抢播和盗版DVD,许多观众抢先看了网络版的大结局,最后杨幂饰演的“晴川”与冯绍峰饰演的“八阿哥”双双穿越回现代,并拥抱在一起。由于大结局提前泄密,湖南卫视为了保住收视,这两天正在商量改结局。制作人于正昨天承认,《宫》不同于一般的国产剧,同时拍摄了三个不同版本的结局,主角们最后的命运得根据收视率和观众呼声来决定。

  杨幂饰演的晴川的感情线一直是众人热议的话题,正当众人期待晴川与“老八”之间的完美结局时,制作人于正却在微博暗示《宫》将会剪成另一个版本的结局,变为晴川为救八阿哥而被迫留在四阿哥身边。据记者从湖南卫视内部获悉,《宫》播到15集左右时,有一些网站就已经把大结局放到网上,让他们措手不及。“其实我们跟网络是达成协议的,像土豆网等都是同步更新的。但一些网站利用音像版权提前出版,把DVD压缩后直接放到网上,让我们的播出很被动。”于是湖南卫视决定启动原先准备好的不一样的结局,最后的结局会用哪个版本要到周三左右才确定。而于正则透露说:“在拍摄时,剧组就决定把《宫》的上星版和地面版做得不一样,三个结局一个是喜剧、一个是悲剧还有个是开放式结局。和四阿哥好,她就只有留在清朝,并且在消失一年之后参加选秀进宫嫁给四阿哥,成为乾隆的妈妈;如果晴川和八阿哥好,她就成为八福晋,那她的人生将完全不同;如果是开放式的结局,晴川是否穿越回21世纪,还是留在了清朝,观众只有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此外有消息称,随着《宫》的热播,出道多年的何晟铭凭借四阿哥一角人气急升,刚刚以两年380万元的价格接下一个广告代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