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最晴天》主演共度情人节 派发爱情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1:1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李易峰
text2 李智楠
text3 三人
text4 接吻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安徽卫视正在播出的自制偶像剧《幸福最晴天》中的主演——李易峰、李智楠和李金铭来到合肥万达广场,不仅免费献唱,还撮合情侣参与接吻大赛。  

  2月14日1点半刚过,情人节特别节目正式登场。《幸福最晴天》的三位主演——李易峰、李智楠和李金铭,来到了合肥万达广场派送玫瑰花。有鲜艳的情人节玫瑰,还有大众偶像的亲自派送,让众人激动不已。火红的玫瑰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内一抢而空,帅哥主演李易峰在送出最后一朵玫瑰时,兴奋的跟工作人员说道“太火爆了,太刺激了,合肥的情侣实在是太给力了!”

  派送活动结束后,在明媚的冬日暖阳中,合肥时尚之都万达广场,一场别开生面的“融冰之吻”趣味接吻大赛热辣上演。通过前期招募,15对情侣携手隆重登场,他们被分成3组进行比赛,每组获胜者均可赢取安徽卫视送出的Ipod nano。与以往的接吻比赛所不同的是,本次接吻大赛集合了趣味与创意为一体,参与活动的情侣不再是简单的接吻时间大比拼,安徽卫视特别制作独特模具,将一颗浪漫的红色“爱绳”冻结在坚冰中,参与活动的情侣隔着这个特制的冰模接吻,用激情和温暖融化这层坚冰成功接吻,并取出其中的红绳,将其系在爱侣的无名指,上台的情侣们还获得了明星签名CD、体恤、写真书、海报等情人节特别礼品。

  在“融冰之吻”比赛过程中,李易峰、李智楠和李金铭等三位明星也倾情演唱了《有温柔》、《你是我的奇迹》等多首主题歌,给情侣们鼓劲助威,并亲自派发爱情大礼。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情侣,舞台被围得水泄不通,未获得机会参与比赛的情侣跃跃欲试,纷纷要求主办方能给予参与机会,激情挑战坚冰。特别编排设计的玫瑰魔术表演更是让整场活动在浓浓的神秘色彩中异常浪漫。情人节的合肥,还被冬日的寒冷包围着,面对冰冷的坚冰,情侣们却丝毫没有胆怯,虽然一个个的嘴巴被冻成了“腊肠”,可幸福的融冰过程却让大家兴奋不已,火暴场面一度让工作人员难以控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