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卫视打造超级明星模仿秀《王者归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4:50  新闻晚报 官方微博

  晚报讯 春节长假刚过不久,天津卫视就在荧屏上率先打响综艺攻坚战——超级明星模仿秀节目《王者归来》将于近期揭开神秘面纱,面向全球征集明星模仿达人,届时迈克尔·杰克逊、奥黛丽·赫本、卓别林、LADY GAGA、张国荣李小龙成龙刘德华姜文王菲赵本山等明星的超级模仿者将竞相亮相天津卫视。

  据介绍,《王者归来》报名选手将不设任何门槛,不限任何才艺,堪称一场全民参与的模仿盛典,每一个巨星模仿者都将接受神秘嘉宾评委、权威媒体评审、电视观众与网民的评判,最后进入决赛的获胜者将获得全球巡演的机会并参演同名电视剧。为网罗全球模仿达人,《王者归来》将在北美、欧洲设立海外报名,同时分设三大网络报名区,并在中国的北京、天津、石家庄、成都、武汉、郑州、福州、广州、杭州、沈阳十大城市开设粉丝加油站。

  (记者 轩召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