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革命爱情剧《延安爱情》首播 殷桃邓超相信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官方微博
text1 邓超、殷桃演“红色恋人”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  张宇

  由邓超殷桃领衔主演的大型红色革命爱情剧《延安爱情》近日在东方卫视全国首播。该剧导演曹保平、编剧俞白眉、主演殷桃等主创日前在京与媒体见面。谈到自己的感情生活,殷桃称纯美热烈的爱情人人向往,但理想和现实总会有差距。

  《延安爱情》讲述1938年日军铁蹄践踏下的古都北平,出身封建家庭的大学生彭登科(邓超饰),追随心仪的进步女青年苏贞(殷桃饰)奔赴延安,投身革命事业。对于和邓超的第四次合作,殷桃称两人拍感情戏很顺畅,“我和邓超很熟了,也分得很清楚,这只是工作。”对于感情话题,殷桃说:“《延安爱情》这部戏最重要的看点应该是让人们相信‘真爱’的存在,纯美热烈的爱情是每个女孩渴望的,我也不例外,但理想和现实之间总会有差距,所以需要寻找一种平衡,这很重要。”

  有消息称,邓超和孙俪将在今年5月完婚,邓超未置可否,但表示绝对不会逃避婚姻:“我相信婚姻是美好的。回头看看父母那一辈,他们所承受的苦累是我们不能想象的———他们都能那么幸福地依偎在一起,我们有什么理由逃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