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囡楠《包青天》结局悲 为爱舍身震撼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5:32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徐囡楠《包青天之七侠五义》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自春节期间在各大卫视播出以来,取得了惊人的收视和良好口碑。该剧除汇集金超群、何家劲、范红轩等十六年前的“好汉”外,刘佩琦、徐囡楠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袂搭戏的表演方式,增添不少惊喜亮点。戏中,芸姑娘的扮演者徐囡楠凭借出色的演技赢得观众一致好评,而选择服毒自尽最终与包拯有缘无分的结局也让众多观众深感心痛和惋惜。

  新版《包青天》中,除了精彩绝伦的配角之外,“新老搭配”也是吸引观众的一个亮点。在《铡包勉》单元中,青年演员徐囡楠饰演的芸姑娘获得观众的一致称赞,纷纷认为其将芸姑娘大家闺秀般的优雅聪慧诠释得淋漓尽致、准确到位。特别是在左右为难的包拯将侄子包勉推向了虎头铡时,聪明的芸姑娘猜到包拯会因此而辞官回乡,最终决定以牺牲自己的性命来换取包拯的辞官念头,毅然毒死狱中等待死刑的包勉,自己也服毒自尽的做法让很多观众为之动容。对此,徐囡楠坦言自己对芸姑娘这个角色非常喜爱,并坦言在与金超群、刘佩琦等演艺界老前辈的合作中,学到许多东西。徐囡楠说,“金超群老师把包拯这个角色已经塑造到一种极致,成为一种经典。”

  同时,对于和老戏骨刘佩琦的合作,徐囡楠坦言两人并非第一次合作,在前不久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北方汉子》中,两人就有不少对手戏。徐囡楠说,“刘佩琦老师很照顾年轻演员,在《北方汉子》那部戏中我演他的小姨子,是一个和我以往塑造的人物有很大的不同的角色,名叫银杏,她有些神经质,而且还带着两个儿子,对我的演技有很大挑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