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锁心玉》热播 佟丽娅可爱虎牙梨涡惹人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5:44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佟丽娅《宫》剧照

  新浪娱乐讯 2011年新年最受欢迎也最有争议的电视剧――《宫锁心玉》,不少观众称为雷人的清穿版《流星花园》。剧中饰演素言的新晋小花旦佟丽娅,在《宫》中却命运多舛,但不论扮相还是表演都让人眼前一亮。精致端正的五官,含蓄丰富的表情,演绎的分寸拿捏的可圈可点,观众们对于素言最后的命运也是揪心关注着。

  此剧以清朝最具话题的“九子夺嫡”为题材,是本片的最大亮点。也满足了当下爱看清穿小说,并期望将此类题材拍摄成影视的众多小说迷的心愿。剧中扮演“素言”的佟丽娅,精湛的演技更是为该剧添色不少。随着剧情的深入,不少人也变成了“素言饭”,爱上了这个有着虎牙和梨涡的可爱女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