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包青天》热播 姚刚金超群成“死对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6:28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text1 姚刚《包青天之七侠五义》饰演“庞太师”
text2 姚刚(左一)与金超群
text3 姚刚《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包青天之七侠五义》在全国各大卫视的热播,素有“反派专业户”之称的著名演员姚刚再次脱颖而出,其精湛的演技和剧中与金超群成为“死对头”上演的一段段紧张激烈、斗智斗勇的故事情节,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认为姚刚将庞太师的一颦一笑、一举手一投足都诠释得准确生动,表现出对角色的极佳掌控能力。

  在《包青天之七侠五义》中,庞太师和包拯算是一对名副其实的“死对头”,皆因庞太师之子庞昱苛扣赈粮,侵吞赈银而死在包拯的铡刀之下。庞太师的扮演者姚刚说,“其实庞太师和包拯的不共戴天之仇主要是因为包拯杀死了他的儿子,这种失去亲生骨肉的痛苦导致庞太师对包拯恨之入骨,与他势不两立。”

  作为一个演员来说,姚刚是成功的,很多演员如果无法突破戏路的话,是很容易遇到瓶颈的,可姚刚从出道至今,戏路一直很明确,他所扮演过的反派角色都称得上“经典”,时值今日,找上他的反派角色依然络绎不绝。姚刚说:“坏人不好演,演坏人绝不是扮出一脸阴险就算成功,坏人有很多种,而且“他们”常常是多变的,需要演员去突破外表,真正的去把握住这个人物潜移默化的心理,所表现出来的东西才够生动,这个角色也才算得上是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